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又奪走一性命!35歲美饒舌歌手染武漢肺炎離世

Fred the Godson本月初在醫院自拍透露染疫。(翻攝自Fred the Godson IG)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武漢肺炎疫情在美國持續延燒,又奪走一名歌手性命!35歲美國饒舌男歌手Fred the Godson昨因武漢肺炎併發症離世。

美國媒體報導,Fred the Godson兩星期前染疫而進入紐約一間醫院治療。本月6日他曾在IG曬出戴呼吸機躺在病床上照片,當時他向粉絲留言,指自己染上武漢肺炎,並要粉絲為他祈禱。

據了解,曾與Fred the Godson長期合作的音樂人Jaquae,昨難過留言哀悼他;知名饒舌男歌手Fat Joe也發文表示:「我的好兄弟,我好傷心,昨整夜為你祈禱;我們有著好多美夢、互動與好時光。」大批粉絲也紛紛留言哀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