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最正主播變身宣導大使 又驚又喜又害羞

蔡尚樺有「最正主播」美名。(翻攝自蔡尚樺臉書)

〔記者林南谷/台北報導〕東森財經台前主播蔡尚樺有「最正主播」美名,日前擔任2020房屋稅宣導大使,在財政部記者會上,看到自己海報牆,蔡尚樺興奮說:「這實在是又驚又喜又害羞啊!」

對蔡尚樺來說,能成為房屋稅宣導大使別具意義,「因為去年我終於在台北買房子,今年也是我人生第一次繳房屋稅。」

「以前當主播時,常在報稅季前播新聞提醒大家繳稅新聞,卻因忙碌電視工作,總是拖到最後一天才匆匆繳稅」,蔡尚樺笑說這次拍宣導片才發現,原來只要在家直接掃描稅單上的QRcode,就可以隨時隨地雲端繳稅,「這實在太方便。」

不僅是綜所稅、地價稅、牌照稅、房屋稅等等,蔡尚樺表示都可以線上繳納哦,「更重要的是,為了因應疫情共體時艱,政府今年也提出紓困方案有部份稅務減免」,她盼民眾繳稅前,都可以先了解自己適用哪些減免措施,可以省下不少荷包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