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花澤類變性了!化身超仙正妹 輕撫男星胸膛甜到炸

官鴻扮女裝自拍,網友看了激讚超美。(愛奇藝台灣站提供)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男星官鴻2018年因演出新版《流星花園》的「花澤類」一角打開知名度,近來他在網劇《成化十四年》犧牲形象,扮女裝假冒「崔媽媽」去追查案件,卻反被夥伴汪植(劉耀元飾)無情嘲笑。下戲後,官鴻貼出女裝自拍照說:「這位女裝不是我,是我遠房親戚崔媽媽。」令網友大推:「絕對放入驚艷女裝名單,魅惑眼神、纖細的身材,絕美!」同劇的傅孟柏更激讚:「可以去演女性角色了。」

官鴻扮女裝自拍,網友看了激讚超美。(愛奇藝台灣站提供)

官鴻(左)犧牲形象扮女裝,連同劇的傅孟柏(右)都驚豔。(愛奇藝台灣站提供)

官鴻在《成化十四年》飾演六品推官「唐泛」。(愛奇藝台灣站提供)

傅孟柏劇中飾演錦衣衛「隋州」,首次拍攝古裝戲,騎馬、駕馬車、吊鋼絲、武打動作戲樣樣來,回想起拍攝過程困難的地方,他表示:「因為我不會騎馬,卻要呈現熟練自在的樣子,甚至差點被馬後踢,真的快嚇死。」印象深刻的還有吊鋼絲,武術指導的成家班相當注重安全,做足配套讓傅孟柏安全感十足,「本來害怕吊在空中,過幾個小時之後我居然在空中睡著。」《成化十四年》於每週二至週五晚上8點,VIP搶先看,愛奇藝台灣站獨家播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