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張基龍連5部戲身世慘爆 《重生》主角登韓劇「死最快」組合

〔記者鍾志均/綜合報導〕南韓演員張基龍在懸疑愛情劇《重生Born Again》飾演命運悲慘的打工仔孔智哲,歷經生母棄養、繼母囚禁虐待,更面臨精神異常的殺人魔父親頻鼓吹自己殺人,好不容易愛上鄭夏恩(陳世娫 飾),沒想到卻因各種誤會及錯誤的決定,引來陳世娫的詛咒:「你絕對無法重生。」讓他崩潰的爆頭了斷生命,坎坷的人生令粉絲超心疼。

張基龍在監獄裡精神異常。(愛奇藝台灣站提供)

細數張基龍自2018年參與的戲劇,幾乎都是身世悲慘的角色,從《我的大叔》的討債集團李光日,父親遭IU意外殺死,《過來抱抱我》的尹羅武同樣是精神病連續殺人魔的兒子,《Kill it雙面殺手》中扮演編號88號的孤兒,被殺手養大,就連《WWW:請輸入檢索詞》中的暖男朴模建,也因生母無法照顧他,而被領養到澳洲,加上這次《重生Born Again》,連5部戲都慘兮兮。

李洙赫(左)與張基龍兩人在雪地扭打。(愛奇藝台灣站提供)

此外,《重生Born Again》主角3人的緣分自1987年開始糾結,張基龍、陳世娫及李洙赫在第4集以悲愴方式喪身於白雪皚皚中,堪稱是韓劇史上主角群最快死掉的紀錄。而二男一女重生在2020年,分別以考古學專家(陳世娫)、醫大學生(張基龍)和檢察官(李洙赫)的身分再次展開新的緣分,該劇每週二、三在愛奇藝台灣站獨家播出。

相關影音:(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移除敬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