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不只戀愛達人!羅志祥這方面更強 網狂求出書

羅志祥被拱開課出書。(翻攝自微博)

〔記者邱奕欽/台北報導〕羅志祥和周揚青9年情斷,今(23)更被周揚青毀滅式爆料劈腿,指證歷歷表示他有另部聊妹的手機,且去到每一個城市都有可以約到酒店的女生,甚至和旗下女藝人、化妝師等都有長期不正當男女關係。讓外界不免好奇,羅志祥要主持、練舞、主持節目,到底是怎麼管理時間的。

網路上出現許多惡搞羅志祥「時間管理」圖。(翻攝自微博)

網友對於羅志祥的時間管理十分有興趣。(翻攝自微博)

周揚青在毀滅式分手信內,也忍不住質疑羅志祥,「我每天和你半夜三四點才講晚安,難道你為了約P(炮)都不睡覺的嗎?」對此,《鳳凰網娛樂》更整理出羅志祥近幾年的行程表,大讚他是「時間管理達人」,並稱讚:「羅志祥可以出本書了。」

《鳳凰網娛樂》更條例式曝光羅志祥對於時間的運用。(翻攝自微博)

「反羅志祥粉絲團」也轉PO周揚青的這篇分手信,網友更是紛紛敲碗留言,「想上課的,一起走吧」、「當初他的訪問印象很深,時間擠一擠就有,原來是這樣管理的」、「時間管理達人,多人運動能手」、「我錯怪他是戀愛達人,根本時間管理大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