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拚防疫勿忘環保 女模激露美腿揭Burberry遠大計畫

女模Tara Halliwell展示ReBurberry Edit系列。(Burberry提供)

〔記者方惠宗/台北報導〕Burberry為共同對抗新冠病毒(COVID-19)疫情帶來的衝擊,近期投入非外科手術衣及口罩的生產行列、資助牛津大學研發疫苗並捐款慈善機構協助解決全英國糧食短缺的問題,同時,對於採用創新材質打造環保永續商品的布署同樣不遺餘力。最新推出採用最新永續材質打造的「ReBurberry Edit」系列,品項包括採用再生尼龍「ECONYL®」製作的風衣、軍裝大衣、斗篷和配件,以及採用先進生物醋酸纖維製作的太陽眼鏡,每款商品附有永續標籤,象徵其嚴格的製作標準,以及領先業界的企業責任、根基於對環境與社會友善的正面貢獻。

ReBurberry Edit系列拍攝背景為極簡主義風格,突顯大自然與材質來源之間的鮮明對比並向其致敬。(Burberry提供)

ReBurberry Edit系列,以ECONYL®再生尼龍製作的腰包。(Burberry提供)

品牌邀來女模Tara Halliwell和男模Reece Nelson展示ReBurberry Edit系列,拍攝背景為極簡主義風格,突顯大自然與材質來源之間的鮮明對比以向其致敬。該系列共包含26款單品,全部採用最新永續材質打造;ECONYL®就是一種用漁網、碎布和工業塑膠再生而成的回收尼龍纖維。

Burberry企業責任副總Pam Batty表示,如何為整個業界建立永續未來的議題至關重要,「我們正朝2022年、旗下所有商品皆能為社群或環境創造正面貢獻的目標邁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