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被羅志祥偷瞄胸口遭調侃 「狼人殺女神」手抖回應這樣說

〔記者粘湘婉/台北報導〕温貞菱、江沂宸和梁以辰今(23)出席公視新創電影《潘朵拉》宣傳,梁以辰先前因上《娛樂百分百》被封為「狼人殺女神」,節目上常跟「小豬」羅志祥打鬧互嗆,還傳出小豬曾偷瞄她胸口,還調侃:「妳敢穿這樣就不怕別人看!」今梁以辰也因小豬被前女友周揚青狠批渣男一事,成為矚目焦點,回答提問尷尬到手軟、嘴抖。

公視新創電影短片《潘朵拉》記者會;梁以辰。(記者陳奕全攝)

關於偷瞄胸口,梁以辰今還原現場,澄清當時羅志祥其實坐得離她很遠,「他覺得我是壞人,他想看我有沒有心虛,只是講個節目效果,我們本來就常會互嗆。」至於小豬前女友周揚青開砲,轟小豬是渣男,梁以辰尷尬回應:「那是他們的事情,我也不方便說什麼。」並表示跟小豬私下沒連繫,只有在節目上因狼人殺交手,這時也不方便打擾。

公視新創電影短片《潘朵拉》記者會;溫貞菱(左起)、江沂宸、梁以辰。(記者陳奕全攝)

梁以辰先前跟連晨翔爆緋聞,被問到是否會查看男友手機,她強調跟晨翔只是朋友,並表示自己不會看男友手機,彼此都需要空間,曾有任男友要求手機密碼,但她婉拒,「要查的話那幹嘛在一起,信任感都沒了」。跟黃河穩定交往6年的温貞菱也說從不查男友手機,「交往講求信任,我可能會直接說,最近覺得沒有安全感,偷看手機很傷彼此關係。」

公視新創電影短片《潘朵拉》記者會;溫貞菱。(記者陳奕全攝)

温貞菱、江沂宸、梁以辰在片中都飾演直播主,殺青後三人還會相約一起去爬山、運動、露營等活動。梁以辰表示,「還不認識温貞菱時,覺得她有仙氣,不太敢親近,一起拍第一場戲的時候,他稱讚我的指甲好好看喔,突然有覺得仙女返回人間的感覺,比較熟後才發現她很豪邁,越相處越有魅力的人。」

公視新創電影短片《潘朵拉》記者會;江沂宸 。(記者陳奕全攝)

江沂宸和温貞菱片中飾演同個角色,上演人格分裂,江沂宸表示有場哭戲,她的眼淚滴到温貞菱的眼睛裡,「這樣意外的瞬間我們都有點嚇到。」温貞菱回應,「從我的眼睛流出兩個人的眼淚,那一刻感到很幸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