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韓國瑜爽躲質詢200天 葉元之護航遭美女名嘴噴爆

〔記者徐郁雯/台北報導〕高雄市府預定昨(22)日召開臨時會,但考量疫情嚴重,國民黨議員提出休會,藍營以人數優勢通過表決,宣布會議結束,引起外界熱議。對此,前幕僚葉元之在《新聞面對面》中,發揮護主心切本性,表示:「韓國瑜看得很淡。」名嘴王時齊冷笑噴爆說:「剛剛那段話,葉元之你最好自己相信。」更嗆韓國瑜根本就是有病!

王時齊(圖)嗆爆葉元之。(翻攝自YouTube)

葉元之表示,韓國瑜根本不認為去議會會影響防疫,「我覺得他就是看得很淡,所以沒有所謂的要不要去操作、遊說國民黨團的問題。」此時現場來賓發出爆笑聲,主持人謝震武馬上Cue身為高雄人的王時齊說:「時齊有沒有聽到,他就是看得很淡,他一直講尊重議會,就是這樣子。」王時齊則似笑非笑點點頭,明顯不以為意。

葉元之(圖)再度護航韓國瑜。(翻攝自YouTube)

疫情升溫,謝震武談及許多城市考慮封城,但衛福部長陳時中表示,這幾天沒有出現本土確診案例,不解為何要封城?「但對於韓國瑜來講,我講了、我也說我要做,老百姓總是看到了」。王時齊馬上沒好氣回應:「他就有病!」更指向葉元之問說:「剛剛那段話,你最好自己相信。」更說葉元之相不相信不重要,重點是高雄市民沒人會相信韓國瑜準備充足,因無法召開議會而感到可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