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灣防疫好!魏妙如花店倒了 父母要她別回新加坡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新加坡歌手魏妙如去年決定定居台灣發展演藝事業,未料近來碰上武漢肺炎的疫情,導致商演全喊卡,連在新加坡開設的花店都跟著關店,她透露本來月營業額可以突破台幣10多萬,但新加坡「封城」後,每個月竟賺不到台幣1萬元,就連房租都付不起,上月決定先關店歇業。

魏妙如推出新單曲《時間教會我們的事》。(杰思國際娛樂提供)

魏妙如剛推出的新歌《時間教會我們的事》,是電影《巴黎寂寞不打烊》主題曲,談到近來無法回星國探望家人,她無奈說:「原本只要4個多小時的飛行時間,現在頓時覺得回家好遙遠!」

魏妙如已在台灣生活一段時間。(杰思國際娛樂提供)

沒想到魏妙如的父母反倒建議她乖乖待在台灣,大讚台灣防疫做得很好,魏妙如說:「本來今年就是這樣規劃,而且新加坡的活動演唱工作也都因為疫情停擺,一切都那麼剛好!這樣我更能心無罣礙的留在台北,加上爸媽2月中有來台灣,帶了很多口罩給我,我們現在也會保持連繫視訊報平安,讓家人放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