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海軍,我挺你!」他翻白眼狂爆軍中暗黑內幕

〔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海軍敦睦艦隊爆發武漢肺炎群聚感染事件,至昨已有28人確診,軍官退伍臉書粉絲團「林林夫妻」,跳出來聲援「海軍,我挺你!」並感慨地說:「敦睦艦隊被一堆『酸人』批得亂七八糟,政府無情切割,連國防部都跟著踩自己人,這讓我一整個白眼倒彈到了極點!也讓我想起以往自己活生生的案例。」

林林夫妻聲援海軍,大爆軍中黑幕。(翻攝自臉書)

「林林夫妻」回憶,以前單位同仁在外出車禍,雖然有遵守交通規則,被闖紅燈的騎士撞傷住院,但不僅不是主官的自己被上級砲轟,單位也被責難,出車禍的同仁還被檢討過失,冠上「不懂防衛駕駛」罪名;也有自查單位弟兄違紀事件,向上級回報後,反而是他受到行政處分的情況。

「林林夫妻」無奈地說:「各位客倌您說說,這些個真實故事是不是一絕啊!而且層出不窮,這次的敦睦事件也是,讓人無奈…一般民眾不懂我們到底在幹嘛,難道政府、國防部也不懂嗎?多少任務我們基層都是聽命行事,就算給了建議也常常石沉大海,完全沒有選擇餘地!」

「林林夫妻」表示,敦睦遠航並非向外界想像坐著豪華郵輪去玩的爽缺,而是任務,是個很屎又需拋下家人的苦差,不管願不願意,只要一個命令就得去,「雖然很多人嘴上都會說著軍人好,但實際上卻很不屑,再不然就是『有事找軍人,沒事譙軍人』,軍人普遍的社會地位真的是很…唉…而且做再多,有功長官拿,其他人就是一句犧牲奉獻應該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