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鼓鼓被萬芳搖籃曲逼哭 鼻子紅眼睛腫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鼓鼓和前輩歌手萬芳首次合作,一起合唱新歌《先得方》,雖然兩人MV分開拍攝,但某天萬芳特別去鼓鼓工作現場探班,鼓鼓受寵若驚說:「麻煩萬芳姐太多,我都要承受不住了!」萬芳更透露,當初她和鼓鼓錄音完一起合照,他竟然流淚了。

鼓鼓(左)首次和萬芳合作。(相信音樂提供)

萬芳爆料,《先得方》這首歌錄完,她想跟鼓鼓合照紀念,沒想到鼓鼓忽然鼻子紅眼睛腫,原來他落下男兒淚。

鼓鼓解釋,那天萬芳問他小時候有沒有聽過媽媽唱搖籃曲?他第一時間回答沒有,但當萬芳即興在歌曲尾奏哼唱搖籃曲時,鼓鼓小時候的回憶湧現,想到媽媽其實也唱過搖籃曲給他聽,忍不住淚崩,感受到溫暖。

鼓鼓拍攝《先得方》MV,這首歌談的是親情。(相信音樂提供)

鼓鼓說,完成這首歌,腦中馬上浮現萬芳的聲音,「斗膽」向前輩提出邀約,沒想到萬芳當天立刻唱了一段demo回傳給他,讓鼓鼓又驚又喜;萬芳謙虛說:「鼓鼓也要聽聽聲音合不合適,我以為我們是兩個世界的人,當他們邀請我時,是件很新鮮的事情,這首歌的樣貌是我過去少有的歌型。」

「先得方」是鼓鼓媽媽以前工作的理髮店,是他小時候回去幫忙端咖啡、剪頭髮的地方,充滿他的兒時回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