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Sandy生喝蜆精 波蘭健保補助手術要等18年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東森綜合台《2分之一強》由梁赫群、Sandy吳姍儒主持,日前討論各國人亂吃藥的行為,Sandy聽完型男分享後,強調:「吃錯藥真的很恐怖!」她說以前在國外求學時,有陣子身體狀況不佳經常感冒,鄰居阿姨是台灣人,熱心的煮蜆精幫她進補,她喝完卻整晚睡到不省人事!

吳姍儒。(資料照,記者胡舜翔攝)

14歲就出國留學的Sandy,在節目中憶起以前獨自在外求學時,因為體虛經常感冒,鄰居阿姨想說她一個人出門在外、沒人照顧,於是燉了蜆精,提醒她放學後記得去阿姨家喝。她回想當時的口感,皺眉說:「真的很難喝!但我不想辜負人家的愛心,所以硬著頭皮喝完。」回家後熟睡了一整晚,隔天醒來發現阿姨打了十幾通電話,回撥後阿姨擔憂的詢問她狀況如何、肚子會不會不舒服?她回答:「因為喝了蜆精,睡得很好。」阿姨卻開始道歉:「阿姨對不起妳,昨天太忙,出門時沒把電鍋按下去煮。」眾人驚呼:「妳喝了生的?」、「那個會死人吧!」、「妳是喝醉了耶!」Sandy笑說:「對!後來阿姨還打電話回台灣跟我家長道歉。」一旁的梁赫群笑說:「還好是阿姨,如果是叔叔,這樣做就告他了!」

蘿莉塔分享有次去美國友人家,恰巧偏頭痛來報到,便問朋友是否有止痛藥,朋友秒回:「有啊有啊!妳要吃幾顆?」她傻眼說:「不是該照著說明書上的指示吃嗎?」朋友竟說:「我都是想吃幾顆就吃幾顆。」還說吃止痛藥配威士忌最有效,隨心所欲的用藥方式嚇壞了她。而社會福利政策好到令人稱羨的瑞典,醫療人員卻相當不足,不只難掛號、看診還得等好久。波蘭型男仲思齊則說他朋友如果不花10萬元做換關節手術的話,就得排上18年才能等到健保補助的手術。

☆自由時報電子報提醒您,未成年請勿飲酒,酒後請勿開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