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有洋蔥!詹姆士推新品賣粽子 藏父母愛情故事

詹姆士(左)與女兒鄭羽涵直播試吃粽子新品。(詹醬提供)

〔記者李依純/台北報導〕詹姆士經營料理頻道《姆士流》多年,近期開始不定期直播,藉此即時回答粉絲問題,貼近每位觀眾。他日前還邀請女兒一起直播,以傳承為主題,教女兒做母親的拿手菜「蝦仁炒飯」,只見他期間不斷碎念,提醒女兒煮菜的小細節,讓粉絲看到他私下的好爸爸模樣。父女倆也在直播中開箱試吃詹姆士自創品牌「山喜屋詹醬」新品「濃粽禮盒」,另外他也分享粽子背後的暖心故事。

詹姆士(左)曝光小時候和媽媽的合照,透露粽子新品藏有對媽媽的愛。(詹醬提供)

詹姆士透露,爸媽以往都會在端午節一起包粽子,媽媽包的是南部粽,爸爸則是北部粽,父母還會要他們吃完後投票,看看誰做的好吃,可惜這樣可愛的家庭互動,在詹姆士媽媽生病後再不復見。他回憶母親臥病在床8年間,父親仍會在每年端午節同時包南部粽與北部粽給家人,詹姆士說:「爸爸希望能補上媽媽的份,讓我們這些小孩還是一樣能感受到父母親的愛。」

直到前年詹姆士母親病逝,他的父親怕觸景傷情,不再包粽子,他因此決定結合自創沾醬推出粽子禮盒,還將代表母親的南部粽與代表父親的北部粽都放進裡面,希望藉此傳承雙親濃濃的愛意。詹姆士介紹口味之餘也不忘叮嚀:「幸好我最近積極的運動,這次新產品試味道的過程,才不至於造成職災傷害!不然每次試吃50幾種口味,真是不得了!大家端午節吃粽子的同時,也要注意千萬不要過量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