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大天帶荳荳宣傳狂走音 吳宗憲:玉石俱焚

陳大天(左)與荳荳(右)合唱不斷走音。(中天提供)

〔記者李依純/台北報導〕陳大天替「荳荳」何紫妍新歌《可不可愛》製作MV,卻爆出抄襲韓星IU《Palette》,在台韓兩地引發爭議。兩人日前合體上《小明星大跟班》參加宣傳機會爭奪戰,也被主持人吳宗憲形容,這組合是「玉石俱焚」。

節目設定歌手必須先在門後演唱,受評審認可後才有機會開門露臉,但荳荳與陳大天才剛出聲,在場評審就一臉錯愕,尤其陳大天頻頻走音,前幾句明顯找不到音準,讓眾人聽不下去。評審之一丁曉雯事後發現男聲是陳大天,忍不住問:「你自己獨唱好好的,怎麼合唱變這樣?」陳大天坦言第一次當製作人很緊張,帶著歌手一起宣傳,希望可以把新歌推銷出去,吳宗憲當場笑虧:「一個是新人,一個是第一次當製作人,有一句話形容你們,玉石俱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