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林俊傑遭爆歌迷會非法吸金4億 經紀公司怒喊告

〔記者邱奕欽/台北報導〕林俊傑被中國網友爆料,指官方的付費歌迷會「林距離」違規經營,8年吸金至少4億新台幣,且粉絲所交的會費還進了其執行經紀人的私人帳戶。對此,林俊傑也透過經紀公司發表聲明。

林俊傑。(JFJ提供)

中國論壇出現一篇名為「林俊傑以個人帳戶收粉絲會員費億元以上,是否違規經營」的文章,爆料網友還貼出截圖佐證,指包含粉絲會所得以及購買商品的費用等款項,都被匯進林俊傑所任命法定代理人的執行經紀人王國安的私人帳戶。

對此消息,林俊傑的經紀公司發出聲明,嚴正表示「勢將採取一切必要的法律行動,並嚴正呼籲所有不實言論立即刪除,以及請停止任何謠言。」

聲明全文如下:

感謝所有關注「林距離」的大家關心與鼓勵。

近日有媒體以「網友爆料」為名指稱「林距離」涉及爭議,我們只感到遺憾與難過,每一個JM都知道,「林距離」存在的目的在於所有喜愛並忠於林俊傑和他的音樂的粉絲們,所付出的每一份心、力也以粉絲為中心,竭力為粉絲們爭取最大的福利、與粉絲們一同參與林俊傑的點點滴滴。

渠料,該媒體逕將所謂的網友提供截圖剪貼為報導,不僅內容錯誤百出、顯然也不瞭解「林距離」的存在目的,此時,我們為了捍衛「林距離」及每一位參與「林距離」粉絲的名聲,勢將採取一切必要的法律行動,並嚴正呼籲所有不實言論立即刪除、以及請停止任何造謠。

最後,我們對於造成紛擾感到抱歉,「林距離」再次感謝大家的支持,我們會不斷地鞭策自己提供更完善的服務、更豐富的福利給每一個JM,讓我們一起期待更好、更棒的「林距離」。

[2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