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笑死!「數位諸葛亮」誤植江啟臣名字 四叉貓虧爆:罰寫10次

〔記者徐郁雯/台北報導〕Dcard創辦人簡勤佑獲任國民黨「數位諸葛亮」(數位行銷科技長)一職,雖然才上任短短8天,但竟然連國民黨主席「江啟臣」名字都打錯,誤植為「江啟程」。這讓網紅四叉貓在臉書虧爆說:「有沒有上任已經八天,還搞不清楚自己老闆名字的八卦?」並要他罰寫10次。

四叉貓揪出江啟臣名字有誤。(翻攝自臉書)

四叉貓過去也參加「數位諸葛亮」海選,雖然在初選中就落敗,但受邀擔任「數位貂蟬」提問人,題目相當精闢,大受好評。時時監督國民黨的他,眼尖發現在國民黨革實院所推出的直播節目《未來沙龍》中,江啟臣名字竟被誤植為「江啟程」。

四叉貓揪出江啟臣名字有誤。(翻攝自臉書)

四叉貓就在臉書開酸說:「有沒有數位諸葛亮上任已經八天,還搞不清楚自己老闆名字的八卦?國民黨主席江啟『臣』,去罰寫十次明天交。」還畫了10個框框,要簡勤佑好好檢討。不過,簡勤佑相當有自知之明,早先在臉書罰寫3次,並自嘲說:「大家比我還熟主席名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