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歌迷會遭爆8年吸金4億 林俊傑反擊喊告這樣說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金曲歌王「JJ」林俊傑遭爆料,指官方付費歌迷會在中國違規經營,8年來至少吸金超過新台幣4億元;對此,林俊傑工作室稍早回應:「關於有媒體剪貼網友爆料,多處內容均與目前事實不符,試圖混淆視聽。」表示為了維護歌迷會及粉絲的名聲,將採取一切必要的法律行動,呼籲謠言止於智者,請大眾和媒體朋友們切勿隨之起舞。

金曲歌王林俊傑擁有大批粉絲。(JFJ提供)

據《鏡週刊》報導,中國論壇網站出現一篇名為「林俊傑以個人帳戶收粉絲會員費億元以上是否違規經營」的文章,內容質疑林俊傑的官方歌迷會疑非法吸金,而粉絲入會費款項送入私人帳戶,提出「非法經營」、「會費流入私人帳戶」兩大質疑。

針對週刊報導,JJ的經紀公司表示,網友爆料與事實不符,而歌迷會「林距離」也透過聲明回應,近日有媒體以「網友爆料」為名,指稱「林距離」涉及的爭議感到遺憾與難過,「每一個JM(指歌迷)都知道,林距離存在的目的,在於所有喜愛並忠於林俊傑和他的音樂的粉絲們,所付出的每一份心、力也以粉絲為中心,竭力為粉絲們爭取最大的福利,與粉絲們一同參與林俊傑的點點滴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