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鍾欣凌曝好媳婦祕訣「別耍白目」 偷看黃姵嘉吃吐司拉近距離

〔記者粘湘婉/台北報導〕鍾欣凌、黃姵嘉在公視新戲《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中上演婆媳互鬥,戲外卻有好交情,鍾欣凌稱讚黃姵嘉很會觀察,「我跟姵嘉在戲外其實是靠『草莓吐司』定情的,化妝的時候姵嘉觀察力超好,發現我一臉渴望的在偷看她吃草莓吐司,她就分給我,我們就發現彼此有相同的愛好。」

鍾欣凌(左)、黃姵嘉在《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中婆媳互鬥。(公視提供)

黃姵嘉劇中有話直說,甚至當眾挑釁婆婆,連她自己都說:「其實我覺得這媳婦滿白目的!無法想像有這種沒大沒小的媳婦。」談及與鍾欣凌第一次合作,黃姵嘉表示:「欣凌姐在現場都會照顧每一個人,雖然她讀本的第一天小遲到了,但她完全沒有架子,很緊張的一直跟大家道歉,那時候就覺得『哇』,欣凌姐真的是很溫暖耶!」

結婚多年的鍾欣凌也曝光當好媳婦的祕訣,就是「要摸清底細」,要讓自己處在一個「進可攻、退可守」的狀態,在還未摸清對方底細的時候,千萬不要輕易地耍白目,要學著觀察再慢慢推進,也許就能找到跟自己媽媽一樣的相處模式。

張書偉(左)飾演糕餅師傅「發貴」,夾在鍾欣凌(中)、黃姵嘉(右)間居中協調。(公視提供)

張書偉劇中飾演糕餅師傅「發貴」,認命夾在鍾欣凌、黃姵嘉間居中協調,缺點是腳很臭,黃姵嘉在劇裡常常怒吼「發貴你腳拿開真的很臭!」對此,張書偉解釋:「沒辦法,這也不是發貴的錯,畢竟當一個廚師就是整天待在廚房裡,悶久了才會這樣,對啦!發貴就是腳很臭。」

鍾欣凌(左)、黃姵嘉(右)、張書偉(右2)開拍前於劇組安排的烘培課程實習。(公視提供)

劇組開拍前特地為張書偉、鍾欣凌、黃姵嘉安排烘培課程實習,導演鄧安寧甚至取材張書偉昔日天團「Energy」的夯歌,讓鍾欣凌、黃姵嘉在劇中模仿當年走紅的歌曲《放手》,兩人邊唱邊跳:「都跟你說了放手!」搞怪又搞笑的橋段,讓人印象深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