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曾莞婷大膽全裸入鏡!「只拿枕頭遮」...背後全看光

曾莞婷擁有火辣身材。(翻攝自IG)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本土劇女神」曾莞婷長相甜美、身材火辣,加上精湛的演技,受到廣大粉絲喜愛。近來受武漢肺炎影響,各國不斷倡導居家防疫、保持社交距離等,於是不少藝人、網紅便在社群網站發起各種居家挑戰,就連曾莞婷也跟風玩「#quarantinepillowchallenge」(枕頭裙挑戰),沒想到僅用一個枕頭,竟一秒變成時尚洋裝,她還羞認其實自己是「全裸入鏡」,立馬引起騷動。

曾莞婷跟風玩枕頭裙挑戰。(翻攝自臉書)

曾莞婷19日在臉書寫下:「跟風一下,枕頭很忙,因為主人們都太閒。」只見照片中,她把頭髮往上綁,隨手拿起一顆白色枕頭,並在腰間繫上黑色皮帶,配上大鏡框的墨鏡、項鍊及耳環,以及腳踩紅色尖頭高跟鞋,乍看之下就像穿著一件白色洋裝,正在參加時尚活動。

曾莞婷跟風玩枕頭裙挑戰。(翻攝自臉書)

曾莞婷小露性感香肩及鎖骨,一雙纖細的神級長腿格外吸睛,時髦品味及巧思讓許多粉絲留言盛讚,有人好奇發問:「前面是枕頭!那後面是什麼?」曾莞婷則直率地回應:「什麼都沒有。裸體。」馬上再掀起網友暴動,紛紛激喊:「放開那個枕頭」、「轉一圈看看」、「求背後視野......」、「好羨慕那個枕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