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賭王千金進軍好萊塢!2大天王嫩樣意外曝光

〔記者邱奕欽/台北報導〕澳門賭王何鴻燊愛女何超儀近年揮軍好萊塢有成,甫去年拍完《Rajah》,今年初又參與好萊塢獨立電影《Habit》,片中飾演個性鮮明的主角Queenie Li,該片充滿黑色風格,她因平時一貫的搖滾小丑形象,被相中獲得演出機會,可說是進軍好萊塢又一閃亮出擊。

何超儀在《Habit》中的復古造型與平時的她不太一樣。(852 Films提供)

何超儀在戲中每次必須花上超過兩小打造70年代復古高聳髮型,也因為戲中角色帶有病態性格,需要詮釋不少美式粗口俚語,為了就是配合戲中的瘋狂形象。她在演出前也特別聘請好萊塢戲劇指導,並刻意模仿強尼戴普(Johnny Depp)在電影《神鬼奇航》中的神經質風格。

何超儀談起這次演出最過癮的事,便是可以演出反派角色,而且是一個「見人說人話、見鬼說鬼話」的性格角色,她表示:「偶爾在平常生活中也會遇到這樣仗勢欺人、見風轉舵的小人,雖然蠻反感的,但當作觀察角色增加演技,也挺不錯!」如今可以扮演這樣的壞壞角色,讓她笑說:「大呼過癮!」

何超儀(左)曬出當年學生時代與張學友(後排中)合照的照片。(852 Films提供)

何超儀(右)曬出當年學生時代與梁朝偉(左後)合照的照片。(852 Films提供)

武漢肺炎全球疫情延燒,近日宅在家防疫的何超儀,也在自己IG上曬出當年學生時代的照片,讓大家一睹她和張學友、梁朝偉等天王的青澀時期。這段全球都在努力抗疫的時期,何超儀也鼓勵大家盡量少出門、不要慌,她也趁機進修多看電影、多聽音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