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太扯!硬帶3歲女兒爬玉山「絕不回頭」 網友罵爆:自私父母

〔記者徐郁雯/台北報導〕玉山為台灣第一高峰,也是許多登山客的愛去之處,近來有一對爸媽在PTT紀錄帶著3歲女兒爬玉山的過程,其中在走木橋時,女兒的鞋子掉了,這位爸爸冒著生命危險幫女兒撿鞋,讓不少網友傻眼說:「有個意外你能負責嗎?小孩沒有辦法選擇愚蠢的爸媽。」

有對爸媽在PTT PO文,紀錄帶女兒爬玉山,結果慘遭罵爆。(翻攝自PTT)

這位父親在PTT以「帶女兒去爬玉山(3Y1M)」為題,詳實紀錄與老婆帶著3歲女兒爬玉山的過程,文中寫道:「帶著剛滿三歲的女兒爬玉山,一路上受到許多山友的鼓勵與勸退。鼓勵讚美的我們感恩收下,是前進的動力;勸退的我們一律回絕。」表示無論過程如何,絕不回頭!

其中,女兒在走木橋時,鞋子掉到山縫處,這位父親雙手抓著木橋往下跳、腳底懸空,只為幫女兒撿鞋,之後因體力不支,差點無法翻回木橋,讓人看了怵目驚心。這位爸爸坦言:「我們耗盡身心,若不輕咬舌頭,一秒就能失去意識,坐下就不想再走,只剩意志力支撐著。」所幸最後全家平安歸來。

有對爸媽在PTT PO文,紀錄帶女兒爬玉山,結果慘遭罵爆。(翻攝自PTT)

許多網友湧進PTT貼文痛批這對爸媽「非常自私」,也因為受到網友謾罵,這對父母開設的粉絲團緊急關閉、並刪除文章,不過仍止息不了網友怒火:「自以為是還沾沾自喜,小孩真可憐」、「什麼自私的父母!噁心!」、「傻眼,根本虐童」、「很值得驕傲嗎?無知真的很可怕 !不要出事再耗費國家資源」。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若懷疑孩童遭受身體虐待、精神虐待或是性侵害、性騷擾,請撥打113專線,透過專業社工員接線服務,將可盡快救援在生命危機中的兒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