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誰是被害者》最新主角海報曝光 師出周杰倫蔡依林MV設計師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Netflix華語獨家影集《誰是被害者》30日開播,由張孝全、許瑋甯、王識賢等實力派巨星主演,今(20日)該劇曝光最新主角海報,邀請第26屆金曲獎主視覺及周杰倫、蔡依林音樂錄影帶設計師劉熙真打造,透過鑑識科特有的裝備「藍手套」作為尋找線索的引子,與鑑識所需顯影劑的水箱盒,透過畫面外的人,慢慢地撿出主角們的圖片讓人不寒而慄,然而從水中的倒影發現,映射出的竟然是代表正義的鑑識方角色。

《誰是被害者》同時也曝光最新花絮,揭露張孝全在鑑識屍體過程,他驚訝,透過鑑識,在偵辦上,可根據亡者在墜樓時,從樓底到亡者距離,並做物理計算判斷死者是被丟下去還是自己跳下去,甚至可透過著陸點跟樓面的距離推斷,了解被害者死亡真相,這當中有許多科學與邏輯判斷。他又說,飾演鑑識人員見識最多的是在辦案時分析線索與證物,製作單位甚至邀請法醫等專業人員在現場提供專業指導,交流過程,讓他覺得五臟六腑全部打通,理解讀劇本時的不明白。

《誰是被害者》最新主演海報曝光。(Netflix提供)

許瑋甯則在詮釋嗜血記者徐海茵角色過程中恍然大悟,每個案件會被報導出來,原來經過運作,但我們並不清楚,「也許有些時候透露消息是假動作,聲東擊西互相牽制或是互相幫助,而達到最後要破案的效果。而劇裡她回報長官突發案件,雖被長官質疑是否來得及寫稿?但她宛如拼命三娘,回應:「我能趕得上截稿。」交出勁爆新聞。

王識賢也表示從他的角度來看警察、鑑識員和媒體記者之間的關係,儘管有時難免產生衝突,但互相幫助還是佔了比較多的比例,警方在辦案過程中,鑑識員或是媒體都能從他們的角度給警方一些有參考價值的方向,有時媒體和警方也會形成某種微妙的競爭關係。劇中他面對在偵辦案件時,消息不斷地被許瑋甯搶先揭露,氣急抓到底誰是警局裡的「洩密者」,透露:「當下覺得很丟臉,這是怎麼一回事,我們都被K成豬頭了,哪知道這位洩密者被許瑋甯壓著走。」Netflix華語獨家影集《誰是被害者》即將於4月30日全球獨家首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