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邱淑貞「最正女兒」腫了!天使顏值崩壞變肉餅臉

沈月神複製媽媽的美貌,被譽為「最正星二代」。(翻攝自IG)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香港「性感女神」邱淑貞1999年與身家超過30億港幣(117億台幣)時裝王國I.T老闆沈嘉偉結婚後息影,育有3名女兒,其中20歲大女兒沈月神複製媽媽的美貌,被譽為「最正星二代」。不過昨(19日)沈月曬出幾張自拍照,有不少網友驚覺她的臉看起來圓潤不少,吐槽她從天使顏值發福成肉餅臉。

大女兒沈月(左起)、邱淑貞、二女兒沈日曾一同出席巴黎名媛舞會。(翻攝自IG)

沈月遺傳媽媽邱淑貞的優良基因,去年初為爸爸的服裝品牌遠赴倫敦當模特兒,想不到「處女秀」大獲好評,一出場,神級外表及仙氣逼人的氣質,成為當地鎂光燈的焦點,後來更陸續出席不少時尚活動,甚至登上知名時尚雜誌封面,在網路上擁有超高人氣。

沈月被發現臉變圓潤不少。(翻攝自IG)

沈月被發現臉變圓潤不少。(翻攝自IG)

沈月昨天在IG分享3張近照,只見她身穿黃色上衣,露出性感香肩,並綁著雙馬尾,看起來更具青春少女感。雖然沈月的美照吸引不少人按讚,但仍有部份網友認為,她的臉跟過去相比,似乎多了一些肉,猜測她或許是這段時間都待在家裡躲避疫情,又吃又睡才會變胖。

沈月被發現臉變圓潤不少。(翻攝自IG)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