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賈靜雯淚揭離婚傷疤 坦言擁有幸福「還是害怕失去」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賈靜雯15幾年前曾和孫志浩有一段婚姻,但結婚4年就爆出婚變,當時2人不但撕破臉,更為了女兒梧桐妹的扶養權跨海打官司,鬧得滿城風雨。近來,她在節目重提往事,透露至今仍是她「最痛的記憶點」,直到她遇到現在的丈夫修杰楷,在對方耐心呵護之下,傷疤才漸漸痊癒,淚崩坦言:「大家看到幸福都在我身邊,可是我還是害怕失去。」

賈靜雯提到修杰楷一路來的耐心呵護,忍不住淚崩。(翻攝自YouTube)

賈靜雯當年與孫志浩為了梧桐妹撫養權對簿公堂,不但傷痕累累,演藝事業也一度受到影響,前陣子她接受《魯豫有約一日行》訪問,坦承當時行事有一些衝動,因為想爭取孩子,才會無所不用其極地去做,直言:「所以我不在乎大家看到了什麼,我沒有想到那麼多,這樣好嗎或是什麼,我只覺得我嘗試了這條路,我才能夠看到或是接近到(女兒)。」更表示如果是現在的自己,那絕對不會這樣處理,「我覺得我成熟了。」

賈靜雯提到修杰楷一路來的耐心呵護,忍不住淚崩。(翻攝自YouTube)

一路上風風雨雨,賈靜雯堅強面對,殊不知內心早已傷痕累累,直到認識了修杰楷,常會察覺到她某些時候流露出的眼神或狀態,並耐心告訴她:「都已經過去了,妳現在已經很幸福,很多的愛,然後妳已經得到了很多,不要一直沉浸在那個心情裡面。」話講到一半,她忍不住當場哽咽落淚,直呼:「奇怪!怎麼講一講又想哭。」

賈靜雯提到修杰楷一路來的耐心呵護,忍不住淚崩。(翻攝自YouTube)

賈靜雯表示,自己不會在另一半面前掉淚,或輕易顯現自己軟弱的一面,所以當聽到修杰楷溫暧的安慰,才知道原來自己的傷還沒好的,「因為那時太害怕失去跟女兒的關係。」也因為這樣,她坦言:「即使當我現在的先生出現,大家看到幸福都在我身邊,可是還是會有害怕失去。」不過她後來正向思考,決定改變,不讓過去的陰霾沉進心底,也感謝修杰楷一路上的支持:「我先生跟我說,妳一定要讓自己是好的,妳的小孩才會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