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李敏鎬歐巴魅力失靈 巴著金高銀「當我的皇后」

〔記者鍾志均/綜合報導〕韓國歐巴李敏鎬在新劇《The King:永遠的君主》是「大韓帝國」皇帝,穿越到平行世界「大韓民國」首爾,遇上金高銀飾演的重案組刑警「鄭太乙」。第二集中,李敏鎬成了「落難皇帝」,被金高銀取名「金狗屎」,引發笑點。不過李敏鎬不僅未打退堂鼓,更巴著金高銀不放,大展撩妹功力,最後甚至向她丟出一句「我要妳當我的皇后」,劇情超展開。

李敏鎬穿越平行世界來到「大韓民國」,被當成可疑人物。(Netflix提供)

該劇描述李敏鎬飾演的「大韓帝國」理科型男皇帝李袞,小時候目睹父王被殺,在關鍵時刻被蒙面人相救,慌亂中李袞拿到了來自未來的鄭太乙警察識別證。李敏鎬在劇中表現出霸氣帝王特有的理性,又帶有浪漫一面,金高銀則以生動逗趣的演技讓該劇充滿笑點,最新一集平均收視達到11.6%,成績不俗。

金高銀(左)審問李敏鎬,二話不說驗起DNA。(Netflix提供)

該劇海外由Netflix獨家在190個國家播出,劇中一場由禹棹奐一人分飾兩角,處在大韓民國的曹誾燮看電視一幕,驚喜出現Netflix開啟畫面,以及招牌節目《Busted!明星來解謎》,綜藝大神劉在錫意外登場,讓粉絲相當驚喜。此外,金京南拿著台灣知名珍奶品牌的珍珠奶茶,耍萌指數破表。

金高銀飾演重案組刑警「鄭太乙」。(Netflix提供)

為感謝台灣粉絲從開拍開始就熱情支持,主要演員群包括李敏鎬、金高銀、禹棹奐、金京南、鄭恩彩等人特別錄製問候影片給台灣粉絲,除了感謝粉絲,聽到粉絲與韓國同天追劇也相當開心。《The King》每週五、六晚間10點半在Netflix上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