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獨家)醫界氣炸!確診飆增22例 戲謔陳時中節目播出生變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中國武漢肺炎害慘全球,「中央流行藝情指揮中心」網路節目找藝人洪都拉斯模仿衛福部部長陳時中,節目中模仿陳時中「齁」及面對記者笨問題等,不料掀起醫界人士反彈聲浪,認為疫情仍然嚴峻,節目輕佻戲謔太超過,呼籲民眾不該因此降低戒慎恐懼程度。

全民大劇團演出的「中央流行藝情指揮中心」,掀起醫界人士反彈聲浪。(記者王文麟攝)

節目主打「陳時中弟弟」陳鬧鐘,然而台灣今(19日)暴增22例確診個案,其中21例是海軍敦睦艦隊成員,1例境外移入,製作節目的全民大劇團團長謝念祖受訪表示,看到確診數暴增新聞,今原本劇團還在錄影,馬上停下來與團隊討論,修改劇本方向,原本寫陳鬧鐘被記者問酒店女公關問到暴走,就因此刪掉。

「中央流行藝情指揮中心」彩排記者會,編導謝念祖。(記者王文麟攝)

團長謝念祖表示:「其實節目就是希望大家會心一笑,我想一定有人罵,但也非常受矚目,當初真沒料想到,坦白講確診案例一下多這麼多,大家情緒也受影響,心都往下沉,大家還是相信部長能用專業的方法來度過難關」劇團表示也有許多網友肯定在疫情當下,劇團以能夠用樂觀正向能量表演搏君一笑,讓大家在防疫時能夠稍稍放鬆心情,提氣再繼續往下堅持防疫。

最新的節目原定今晚(19日)播出,「有猶豫要不要播或順延,這個要團隊決定,還是希望能帶給大家歡樂」今錄製內容已剪接,但節目未如期於網路排播,延到何時未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