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大板根雨林夜間探險 拜訪螢火蟲小精靈

2020/04/18 23:15

〔記者莊士賢/台北報導〕每年4月中到5月初,是大板根螢火蟲出現的季節,大板根森林溫泉酒店即日起至5月3日,特別推出賞螢生態行程,住宿旅客可體驗「螢光之旅」!

大板根森林溫泉酒店同時擁有低海拔亞熱帶雨林與湯泉,是旅客擺脫城市喧囂的好去處。(大板根森林溫泉酒店提供)

座落於新北市三峽區的大板根森林溫泉酒店,同時擁有低海拔亞熱帶雨林與優質美人湯泉,是旅客擺脫城市喧囂、徜徉大自然懷抱的好去處,配合每年4月中到5月初螢火蟲出現的季節,推出期間限定的行程,活動限大板根住客專屬,每人另付150元即可參加賞螢生態行程。

每年4月中到5月初,是大板根螢火蟲出現的季節。(大板根森林溫泉酒店提供)

認識螢火蟲課程在活動期間星期五、六、日舉行,限住客加價參加,活動內容包括:晚上18:30~19:00大板根認識螢火蟲生態簡報,19:00~20:30雨林賞螢區生態探訪,之後原路折返下山,活動結束。參加旅客每人贈送大板根生態昆蟲折紙一隻。螢火蟲季節期間,旅客也可體驗雨林裡的夜間探險,發現亮晶晶的螢火蟲小精靈,為旅程增添生態樂趣。

☆藝文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藝文新聞訊息,請上自由藝文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