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學聖又點名陳時中!揭女公關這點狂贏護國舞女

〔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台北知名酒店女公關確診武漢肺炎,「主婦變紅牌」加上恩客都是政商名流,讓全台灣人都驚呆了,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日前表示,酒店女公關匡列123名接觸者,採檢22人皆為陰性,不過國民黨前立委陳學聖卻在節目中吐出驚人之語。

國民黨前立委陳學聖又拿陳時中出來作文章。(資料照,記者陳恩惠攝)

陳學聖在節目中指出,案379例女公關感染源不明,「因為這個女公關沒講實話嘛!妳之前跟誰接觸過?誰傳給妳的?難道她在家裡、工作生活單純的人只做帳,是有人拿錢給她以後那個鈔票帶著感染源給她嗎?」他認為,如果採檢22人都是陰性,應該要全面採檢,「因為一定有人傳給她,難道憑空抓藥,憑空也能抓到病毒?不可能嘛!這個事情到現在為止沒有人講真話」。

陳學聖說,金芭黎舞小姐因為舉報台商,被封為「護國舞女」,但卻被業界封殺,女公關可能會顧慮到這點有所隱瞞,這關乎她未來在業界的生存,「因為妳不符道規、不上道嘛!行規裡面講得很清楚,妳這樣害大家都沒飯吃,她現在就堅守行上的規矩,江湖上她算是女英雄,但就防疫來講,她是最大的破口」。

陳時中又被陳學聖消費。(資料照,記者簡榮豐攝)

陳學聖最後又點名衛福部長陳時中,認為陳時中一定要把脈絡搞清楚,該講出來的就要講,因為病毒不可能憑空出現,「陳時中你現在是台灣公信力最高的人,這個事情非同小可,要認真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