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真實版《夫婦的世界》!總裁妻超狠狂撕火辣小三

〔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金喜愛主演韓劇《夫婦的世界》在台灣掀起熱潮,劇中正宮對出軌老公與小三絕地大復仇,讓觀眾大呼過癮,但最近中國也出現一起大老婆的復仇事件,淘寶、天貓事業群總裁蔣凡妻子,在微博開撕火辣女網紅張大奕,甚至嗆辣警告「再來招惹我老公,我就不客氣了」,截圖也被網友瘋傳。

張大奕被點名當小三。(翻攝自微博)

中國網友瘋傳蔣凡老婆「花花董花花」嗆聲截圖,她不客氣地公開點名張大奕,「這是第一次也是最後一次警告你,再來招惹我老公,我就不客氣了,老娘也不是好惹的。望自重,好自為之」;但過了不久她再度發文「是誰把我評論關了,那我怎麼能知道你聽到我說的話沒」,還不忘tag張大奕。

淘寶總裁蔣凡妻子怒槓小三。(翻攝自微博)

雖然2篇po文已經消失,但就被網友截圖瘋傳,還有網友挖出疑似張大奕的微博小號,透露自己快生了,令其他網友驚嘆根本是現實版《夫婦的世界》,紛紛留言熱議「熱搜撤的真快啊,有錢就是好」、「懷孕逼宮,臥槽!太精彩了」、「有錢人真會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