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明星機場時尚行不通 宅家時尚來變通

Red Velvet團員朴秀英穿Celine Logo T恤搭配織紋西裝外套。(翻攝自IG)

〔記者王瀅娟/台北報導〕武漢肺炎全球肆虐導致國際邊境封鎖,甚至封城只能待在家,明星與品牌最愛發表的「機場時尚」瞬間行不通,然而山不轉路轉,改成「宅家時尚」來發布!如Blackpink團員Lisa、防彈少年團BTS V金泰亨、Red Velvet朴秀英與知名設計師Marc Jacobs等,紛紛秀出穿Celine Logo T恤的宅家時尚照,顯示就算不能出門也要穿得美美的決心。

BTS團員V金泰亨穿Celine Logo T恤搭配坑條休閒褲,時尚有型。(翻攝自IG)

Blackpink團員Lisa穿Celine X Davis Kramer聯名標語T恤搭配西裝外套。(翻攝自IG)

知名設計師Marc Jacobs穿Celine X Davis Kramer聯名標語T恤宅家自拍。(翻攝自IG)

Celine Logo T恤正面壓印正楷字體,簡單搭配舒適的寬褲,就很有型;想要再時髦一點,可再加上西裝外套。Celine 2020春夏特別邀請紐約藝術家David Kramer聯名合作標語限定系列,Marc Jacobs穿的就是印上「MY WORST OWN ENEMY(我是自己最大的敵人)」標語T恤,展現無懼坦率的時尚宣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