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李寶英產後復出飄仙氣 新劇重逢初戀再迎花樣年華

韓劇《花樣年華-生如夏花》今舉行記者會,珍榮(左起)、全少妮、導演孫政賢、李寶英、劉智泰一同出席。(friDay影音提供)

〔記者許世穎/綜合報導〕41歲韓國女星李寶英暌違2年推出新作《花樣年華-生如夏花》,在劇中和飾演初戀的劉智泰重逢,迎接人生第2次花樣年華。去年產子的她,今以一襲碎花洋裝和劉智泰、珍榮、全少妮一同出席記者會,仙氣依舊,她形容新劇角色很有魅力又討人喜歡,「好像會成為我最愛的角色」。

產後復出的李寶英(左)與劉智泰在《花樣年華-生如夏花》配對,直說很喜歡兩人劇中火花。(friDay影音提供)

李寶英和男星池晟結婚7年,育有一雙子女,前年生子前專心待產,產後再休息1年。新劇飾演40多歲的單親媽媽。該劇以交錯時間來呈現2段不同時間點的愛情,珍榮和全少妮飾演劉智泰和李寶英的年輕時期,李寶英謙虛表示:「我不知道我在少妮那個年紀能否展現出那樣清透的演技。」

近年常演反派的劉智泰難得在新劇中談情,更表示自己都沒機會和珍榮同場飆戲,笑說:「看對方演年輕的自己演得很棒,希望編劇之後能放入兩人同框的劇情」。珍榮則說自己比較矮且嗓音沒有劉那麼性感,「所以暗自慶幸兩人未曾同框」,詼諧的應答也讓現場眾人均忍不住笑了出來。

珍榮(左)與全少妮。(friDay影音提供)

全少妮在前一部作品飾演單戀朴寶劍的長年友人,這次終於在劇中與男主角「相戀」,被問到覺得自己與珍榮的默契如何時,一時口快給了珍榮8分,等主持人補充是「滿分100分」後,才略帶嬌嗔地將問題推給珍榮說「你怎麼不回答跟我的默契怎麼樣?」逗趣可愛的反應也讓人期待兩人在劇中的青澀之戀會產生多少粉紅泡泡。

李寶英也不忘大讚劉智泰:「覺得現在他才是找回了自己的位置,好像穿了合身的西裝一樣,所以我也很喜歡我們兩個之間的火花。」《花樣年華-生如夏花》將從26日起,每周日、一在friDay影音上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