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男星與妻「炒飯」被圍觀 尷尬愛犬繞圈汪汪報喜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年代MUCH《聽媽媽的話》此集邀來沈玉琳、崔佩儀與欣西亞暢聊「媽咪們的自我檢討會」,沈玉琳與妻子芽芽育有5歲女兒,他在節目中抱怨芽芽有潔癖,眼看母女倆永遠為了收東西在吵架,沈玉琳看不過去只好在一旁幫愛女收拾玩具;他還自爆愛犬太黏人,導致夫妻倆的「房事」卡關。 沈玉琳表示因為狗都跟主人睡,以至於在夫妻進行親密行為時,很難趕去客廳,此時小禎嗆:「才去5分鐘而已吧?」

沈玉琳(中)被小禎(左)嗆床上功夫只能5分鐘。(年代提供)

聽了此話,沈玉琳反駁:「5分半啦!因為牠會抓門,搞得你很鬱卒,後來反正覺得狗也不懂人情世故,只是有時候比較尷尬,正當那個的時候,牠會圍著你團團轉,汪汪汪….好像報喜一樣。」沈玉琳後來說「久了也就習慣」。

他透露因為老婆有潔癖,從去年10月開始規定女兒玩具「玩一樣收一樣」,沈玉琳表示母女倆永遠為了收東西在吵架,「過程是滿陣痛的,我在旁邊都看不過去了。」沈玉琳為了家庭和諧,最後竟淪為自己來收拾愛女玩具。但崔佩儀持不同看法,認為媽媽是小孩的榜樣,若平常在孩子面前嚷嚷或大聲,孩子就會有樣學樣,於是崔佩儀天天在兒子旁耳提面命,除了造就他有好的生活環,還能造福他未來老婆「就不會那麼辛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