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新版花澤類」爽泡牛奶浴 下一秒驚喊:快死掉!

官鴻在《成化十四年》泡牛奶浴。(愛奇藝台灣站提供)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台灣男星官鴻2018年因演出新版《流星花園》的「花澤類」一角打開知名度,近來他與電影《返校》飾演「張老師」的傅孟柏合作古裝懸疑網劇《成化十四年》,兩人雖是首次合作,卻默契十足。

傅孟柏在《成化十四年》飾演錦衣衛隋州。(愛奇藝台灣站提供)

他們日前在戲外開直播,邊吃邊看戲,還分享拍攝秘辛,當看到唐泛(官鴻飾)在浴室撞見隋州(傅孟柏飾)脫光衣服,並大膽邀約泡澡的橋段時,兩人頓時目不轉睛直盯著看,還同時大笑出來,官鴻透露:「和傅孟柏合作相當舒服,無論詼諧或情緒重的戲,都會互相討論彼此想法,當下已不像在演戲,非常進入狀況。」

傅孟柏(右)與官鴻首次合作《成化十四年》卻默契十足。(愛奇藝台灣站提供)

談到泡澡戲,官鴻透露其實是第一次看見傅孟柏的肉體,對於他的6塊肌,更是讚嘆:「我的媽呀!他穿衣顯瘦、脫衣有肉,沒有想到身材這麼好。」幕後花絮傅孟柏在現場勤練,還當官鴻健身教練做起TRX(懸吊訓練),傅孟柏表示:「拍攝任務龐大,不一定有時間去健身房,所以得在片場抓緊空檔。」

傅孟柏(左)與官鴻首次合作《成化十四年》卻默契十足。(愛奇藝台灣站提供)

劇組以真實奶粉讓官鴻享福泡牛奶浴,回憶起當時拍攝,他卻形容自己快死掉:「雖然小時候學過游泳,那當下突然變得不太會,連憋氣都很差。要在水裡憋氣等工作人員CUE,重點是又聽不太到聲音,而且水面不能有波紋,包括起來時還要顧及頭髮不能全在臉上,綜合加起來,當下覺得快死掉!」《成化十四年》於每週二至週五晚上8點,VIP搶先看,愛奇藝台灣站獨家播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