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想知道媽祖跟陳時中說啥!丁學偉酸爆楊瓊瓔「叫乩童來」

〔記者徐郁雯/台北報導〕衛福部長陳時中15日到大甲鎮瀾宮參拜媽祖,國民黨立委楊瓊瓔質詢邱泰源時,則說:「想知道媽祖跟陳時中說什麼。」引起討論。這讓名嘴丁學偉忍不住笑虧說:「妳乾脆叫乩童來問!」

丁學偉(圖)虧爆楊瓊瓔。(翻攝自YouTube)

立法院社會福利及衛生環境委員會日前召開會議,楊瓊瓔質詢召集委員兼會議主席邱泰源,「想知道媽祖跟陳時中說了什麼,請去了解後報告。」讓許多網友傻眼直呼:「那應該叫媽祖來備詢。」

對此,丁學偉在《突發琪想》中,就酸說:「妳乾脆叫乩童來問,叫通靈還是擲筊都可以。」更表示居然有這種程度的立法委員,認為相當不可思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