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被療癒!郭元益插旗永康街開喔熊伴手禮概念店

郭元益於台北市永康街開出郭元益與喔熊伴手禮主題概念店。(郭元益提供)

〔記者凃盈如/台北報導〕武漢肺炎疫情未退,但台灣百年餅店郭元益動作頻頻,接續於台南打造上百坪品牌形象店,創造與府城接地氣的設計之外,邀請了台灣知名設計師兩個八月打造客製化伴手禮、包裝DIY服務專區之外,更將有「閨密最想收到喜餅」之稱的「拉法頌」系列升級,並且在台北永康商圈逆勢開出「郭元益與喔熊伴手禮主題概念店」,首發就推出萌到翻掉的「喔熊牛軋餅乾」新品,可愛又有話題的設計和包裝,讓人一眼就愛上,是療癒感十足的溫暖伴手禮,更是喔熊迷必收的點心。

一進門口就能看到大隻喔熊組長迎接來客。(郭元益提供)

喔熊主題門市提供各式喔熊獨家限定商品與郭元益伴手禮。(郭元益提供)

喔熊OhBear牛軋餅乾,單盒180元,是易入手的伴手禮。(記者凃盈如攝)

喔熊OhBear牛軋餅乾,造型十分療癒。(記者凃盈如攝)

以「郭元益X喔熊」為主題設定的伴手禮概念店,坪數雖小,但卻是個精準且商品力強大的店舖,位置就在過永康街高記再往前走一點,入口可看到郭元益X喔熊的展示車,入內依序可找到鳳梨酥、珍珠奶茶酥等觀光客最愛的商品,接著也收攏了郭元益與新銳設計師田修銓、詹朴聯手設計的各類商品。譬如包裝很有設計感的百年糕、傳家糕、花生糕等商品,就是伴手禮熱門選項,而以拜拜意涵發想的「平安大賺桔」的水果造型糕點,有蘋果、桔子造型象徵平安、賺錢等意涵,是節慶的超人氣選項;與知名服裝設計師詹朴聯名的「小行星2067」迷你冰沙餡餅禮盒,可當喜餅,也可當伴手禮。

節慶極受歡迎的「平安大賺桔」,240元。(記者凃盈如攝)

郭元益副總經理郭建偉分享全新的「拉法頌系列」2.0升級版,以精緻法式美學形象於4月17日上市。(郭元益提供)

拉法頌推出全新口味,結合日式製菓工藝打造26款手工甜點與餅乾,嚴選靜岡有機抹茶、法國進口頂級之安倍栗子泥,荷蘭皇家級無鹽發酵奶油…等食材,伴隨師傅烘焙手藝,發揮名地名物風味。(郭元益提供)

郭元益副總經理郭建偉觀察到,少子化社會,婚嫁需求降低,於是品牌近年來一直在調整調性,試圖打破伴手禮與喜餅明顯的界限。以往有些設定為伴手禮的商品,一旦消費者喜歡,甚至也會自行判斷,將其用來做為喜餅,反之亦然。消費者無論何時走進店面,其實都可以挑選到適合做為節慶用禮,甚或日常伴手禮的選項——傳統喜餅之外,從可愛的喔熊系列、文青感強的設計師聯名款,或者配色浪漫的拉法頌,都一應俱全,且伴隨著郭元益近來強調的食材升級,以及「潔淨標章Clean Label」認證,讓糕餅與世界接軌,也讓消費者吃得安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