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王心凌當廚娘!天后豪宅露餡「廚房、飯廳」全曝光

王心凌秀出拿手料理,意外曝光家中擺設。(天晴音樂提供)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王心凌在個人YouTube頻道推出影片,要分享拿手料理,她示範「雞腿肉山藥咖哩」做法,雖然是道簡單料理,但處女座的她毫不馬虎,每個細節都講解得鉅細靡遺。

王心凌一直對美食有興趣,不但愛吃也愛做,近來因為疫情關係,她宅在家的時間變多,常自己在家裡下廚,過去也曾專程上廚藝教室學做菜,自豪表示拿手菜除了雞肉咖哩之外,還包括了麻婆豆腐。

王心凌喜歡下廚,就連料理的步驟都很講究。(翻攝自YouTube)

王心凌做菜講究細節,每個步驟都講解得超仔細,從切洋蔥的方法,到提醒大家山藥會造成皮膚過敏,要大家戴上手套處理山藥。同時,鮮少曝光住宅室裝潢的她,這次拍片讓家裡的廚房、客廳全都曝光,難得讓歌迷窺見居家生活。

談到近況,王心凌也說:「最近疫情的關係,比較少跟大家見面,目前工作的部分在收歌的階段。」預告正在籌備新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