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輸慘了!梁文音認「小孩」貼心打趴老公

梁文音拍攝MV,愛犬闆闆入鏡。(環球提供)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梁文音推出新歌《你存在》,愛犬「闆闆」2度入鏡她的MV,長期關注流浪動物議題的她,深信「毛小孩」的撫慰力量,MV劇情本來讓觀眾錯覺是男女主角的浪漫互動,其實卻是在講與寵物間的感情,她說其實闆闆比老公還貼心,「有時候我逛街逛很久,牠就乖乖在旁邊等我,還隨時注意我在幹嘛,老公沒空,我寧可直接跟闆闆出門。」

這首歌由金曲歌王蕭煌奇譜曲、林怡鳳填詞,靈感來自梁文音幼時在育幼院的成長經驗,透露以前常在頂樓一人練唱,正是安全感的來源,她說:「小朋友剛到陌生環境,缺乏安全感又緊張,白天還能強忍,但到了晚上難免會尿床。我永遠忘不了育幼院女生宿舍的頂樓,曬滿了床單棉被,像一間間的小房間,還有夾雜尿騷味的肥皂香,我下課後好喜歡躲在那裡。」

梁文音(中)剛過完生日,推出新歌《你存在》。(環球提供)

當時的梁文音最喜歡聽張惠妹的專輯,很愛在頂樓一個人練唱,練到10首歌倒背如流,說是歌手夢的起點也不為過,她在與歌迷分享最私密的回憶,MV也重現頂樓被單飄揚場景,她透露:「在那個空間裡,我可以自言自語、可以讚美自己或責備自己,甚至連生日都會在頂樓許願。」

談到愛犬闆闆,梁文音說:「我心情低落流淚的時候,牠好像都能讀懂我的心,會用前爪搭著我的膝蓋,好像在安慰我,我就哭得更大聲,覺得全世界只有狗最懂我。」由於愛犬已經步入高齡,她擔心大型犬好發的髖關節病症,特地從國外買了台大型犬專用推車,「有時候牠走一走懶得動趴在地上,我們就只好直接用推車把牠推回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