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邰智源《木曜》險收攤!出書自揭5年節目秘辛

KID(左起)、溫妮、邰智源、泱泱與謝坤達主持《木曜4超玩》。(麥卡貝提供)

〔記者李依純/台北報導〕邰智源領軍KID、坤達、溫妮與泱泱等人主持的麥卡貝網路節目《木曜4超玩》,2018年以「一日市長幕僚」影片一舉爆紅,更意外捧紅「學姊」黃瀞瑩。但其實節目光鮮亮麗背後,藏著虧損連連、收攤危機,製作單位耗時1年,將團隊走過低谷創造高峰的心路歷程寫成同名書,讓粉絲看看他們不為人知的辛酸歷程。

書中透露,《木曜4超玩》初期因尚未拓展知名度,沒廠商願意投放廣告,在團隊最窮困潦倒時公司反其道而行,不走「慣老闆」Costdown路線,加碼提高拍攝預算,擴大幕後團隊編制,逐漸提升影片品質,在新媒體藍海中做出市場區隔的產品,皇天不負苦心人,「一日市長幕僚」曝光度大增後陸續接到廠商置入,逐漸打平支出才有今天的《木曜4超玩》。

另外,《木曜4超玩》幕前幕後每週錄影、拍攝、開會討論,5年來密切相處促成感情深厚的大家庭,之所以讓許多觀眾由路人轉鐵粉的關鍵,也許「一日市長幕僚」的爆紅是契機,但能真正深入觀眾的內心才是重點,拜實境節目所賜,情感是沒辦法透過Set或演繹而來,只有幕前幕後凝聚且歡樂的氛圍感染了觀眾,才能讓粉絲逐漸壯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