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啦啦隊女神躺著任人看!驚見2粒碗公奶有生理反應

巫苡萱曬出比基尼辣照,胸前碗公奶相當雄偉。(翻攝自IG)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巫苡萱是中華職棒啦啦隊「Rakuten Girls」隊長,擁有天使臉蛋及魔鬼身材,不但是許多粉絲心中的女神,更是不少綜藝節目的寵兒。常透過社群網站與粉絲互動的她,近來似乎等不及夏天到來,曬出一張比基尼辣照,直呼:「好想曬太陽,怎麼四月了還是很冷。」只見渾圓豪乳塞滿整個畫面,讓網友看了血脈賁張,搶著當她溫暖的陽光。

巫苡萱擁有甜美臉蛋及E奶火辣身材。(翻攝自IG)

巫苡萱目前是中華職棒啦啦隊「Rakuten Girls」隊長。(翻攝自IG)

照片中,巫苡萱身穿紅色綁帶比基尼,袒露出傲人美胸與香肩,並甜笑眨眼對著鏡頭放電,而且即使她平躺著,E罩杯豪乳沒往兩邊塌掉,依然堅挺立成大碗公,特別的是,雖然陽光灑在巫苡萱雪白的嫩膚上,但高解析度的照片,連她胸部的雞皮疙瘩都一清二楚,看得出她其實忍著寒冷在拍照,也令大批粉絲暴動直呼:「哇!我要當桌布」、「畫質高的雞皮疙瘩都出來了」、「妳現在就好火熱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