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沈嶸點破何妤玟婚姻「根本沒真愛」 再揭不堪往事恐引慘烈下場

〔記者李依純/台北報導〕何妤玟2012年嫁給化工小開邵天成,婚後生下一對女兒,但日前驚爆兩人已在年初簽字離婚,震撼演藝圈。何妤玟曾為了與老公重燃愛火做縮陰手術,產後又因頻尿問題被老公嫌棄,受封「神明代言人」的沈嶸就說:「離開已經不愛妳的男人確實可喜可賀,但如果一直對媒體揭露婚姻中的不堪往事,恐導致兩人關係成為惡緣,千萬要小心。」

何妤玟和老公邵天成結束婚姻關係,倆人反而覺得比較輕鬆。(資料照,記者潘少棠攝)

沈嶸表示邵天成在2012年與何妤玟結婚時就是「糾纏緣」,代表邵天成在當時對何妤玟是一種迷戀的感情,因為男人對自己百般寵愛,讓何妤玟覺得自己找到真愛,其實這是一種假象。沈嶸說何妤玟與邵天成的基礎緣分本來就是「無緣」,因為兩人的背景天差地遠,對生活的共識目標以及對家庭的期望都南轅北轍,通常這種關係做「好朋友」比較適合,互相欣賞對方交換生活心得一起出來吃吃喝喝就好,甚至做情人也沒關係,但如果結婚成為夫妻就很容易因對方產生不滿意。

沈嶸說邵天成的自我意識比較強大,再加上家境富裕,所以何妤玟在婚姻中必須聽邵天成的話,因為氣場強大的人比較能主控婚姻中的話語權,且邵天成根本不願為何妤玟改變,是活在自我主觀意識中的男人,簡而言之就是邵天成對何妤玟的喜歡太短暫了。

沈嶸(圖)呼籲何妤玟別再曝光與前夫之間的往事。(沈嶸提供)

沈嶸說這段婚姻最大的問題就在於邵天成對何妤玟根本沒有真愛,從結婚開始就沒有,這就是「糾纏緣」最可怕的地方,兩人是因為激情而結合,並沒有想得很清楚,所以最後會以失望收場,既然兩人已經協議離婚,就表示兩人可以開始再度尋找自己的「正緣」。

沈嶸也提到,公眾人物的另一半多會承受被討論的壓力,建議何妤玟盡量不要在媒體上談論夫妻間的問題或是談論兩人的過去,還是要顧及到前夫的感受,因為沈嶸觀察到兩人的緣分關係目前逐漸惡化往「惡緣」的方向發展,如果持續在媒體上爆料兩人私事的話,會讓前夫心裡不舒服,產生討厭何妤玟的感覺,俗話說「家醜不可外揚」,如果何妤玟希望未來還可以與邵天成成為「關係良好的家人」的話,就要多多稱讚前夫,把所有的回憶留給自已就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