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全台首款「無邊框」8K QLED電視美炸了 入手門檻便宜3成

〔記者吳佩樺/台北報導〕雖然受疫情影響,東京奧運延期明年,減低8K電視的熱度,但三星持續布局8K市場,在台上市首款「無邊框」8K QLED電視,其中Q950TS系列螢幕占比高達99%。總共75、85吋,售價39.99萬和49.99萬元。

三星在台上市首款「無邊框」8K QLED電視,其中Q950TS系列螢幕占比高達99%。(三星提供)

此外,三星今年8K QLED電視價格也更親民,以Q800T系列來說,65吋起跳,最大85吋,15.99萬至29.99萬元,入手門檻降低3成。三星全新8K QLED電視,特色除了無邊框,另一大重點是全面運用AI智慧技術,全面升級影像和音質。目前8K內容尚未普及,但利用AI技術升頻,帶來「類8K」的細膩畫面。電視亦會偵測環境光線,自動調整畫面明暗度和色彩對比表現。

音質部分主打OTS+魔術音效,改變了8K QLED電視的揚聲器配置方式,在AI支持下,打造更具環繞沉浸感的立體聲,以及強化重低音的震撼,讓聲音如魔術般隨畫面影像移動。當電視偵測到環境噪音,例如吸塵器、果汁機,智慧抗噪模式會即時提高音量、強化對話細節,追劇不會受到打擾。

三星今年8K QLED電視價格更親民,入手門檻降低3成。(三星提供)

追劇時代,手機畫面投放到電視上更方便了,三星開發感應連結功能,僅須將手機輕觸電視邊框就能自動偵測連結,適用Galaxy Android 8.1以上版本,預計2020年第二季起開放支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