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ㄚ頭升格準人妻騙懷孕 媽媽氣瘋:妳絕對不會幸福

ㄚ頭甜蜜分享被求婚細節。(TVBS提供)

〔記者李依純/台北報導〕「ㄚ頭」詹子晴日前點頭答應交往9年男友、前警政署長王卓鈞之子王惟立求婚,她今(16日)錄TVBS《女人我最大》甜蜜表示,幸福到每天起床都會笑,更大讚男友用手銬求婚超有創意,「我不喜歡鑽戒,覺得花10萬買鑽戒之後都放保險箱很浪費,所以看到他拿手銬覺得好有創意,又有傳承意味,因為他爺爺、爸爸都是警察。」ㄚ頭也說,因為媽媽觀念傳統,無法接受先有後婚,強調自己還沒懷孕,但當天有故意惡整媽媽。

ㄚ頭笑說當天立刻與媽媽分享喜訊,還刻意騙媽媽自己是「帶球」答應男友求婚,讓媽媽氣到大罵:「要死啊,妳絕對不會幸福的。」尷尬的是,ㄚ頭當時將通話開啟擴音模式,在場好友們聽到媽媽暴怒發言都超級尷尬,她只好趕緊跟媽媽說收訊不好,掛掉電話。她也因此更確定,一定會等到完成所有步驟才開始準備做人。至於婚宴日期?她表示目前還在與男友溝通中,但應該不會在今年舉辦,蜜月也因疫情影響,暫時不作計畫。

小倆口交往多年,早已認定彼此,加上ㄚ頭曾警告男友不要求婚,因此很意外他這次竟會聯手自己的好友密謀求婚派對,尤其對好友王子的絕佳演技感到震驚,「下午還在王子家玩,他真的沒有一點暗示,不愧是《覆活》男主角,很厲害、瞞得很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