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坤零時零分祝壽 舒淇44歲生日鼓勵積極前進

舒淇生日不忘給大家打氣,好友陳坤更為她設計賀卡。(翻攝自舒淇、陳坤微博)

〔記者林南谷/綜合報導〕金馬影后舒淇今(16)日歡度44歲生日,好友、中國男星陳坤在零時零分獻給女神在微博第一篇發文祝壽,並送上3張為舒淇生日設計的賀卡,簡單留言:「女神,生日快樂!」舒淇也秒回覆:「81永遠愛你。」

舒淇則在零時36分上傳為自己慶生短片,留言:「感恩,我老母親,當年辛苦啦~祝福,我愛和愛我的朋友們、親人們,身體健健康康,不管未來日子如何艱難,都是人生中的重要挑戰,所以還是要保持善良、樂觀,積極前進。」

「關關難過關關過,我們一起加油,我們一起扛過去,往嚮往的美好未來,重新出發」,舒淇要大家努力努力更努力,「待在家太久而身橫向操作的童鞋們,來,一起往輕鬆走過門縫的路上前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