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疫情爆炸!女神卡卡號召防疫 張學友陳奕迅都到齊

〔記者邱奕欽/台北報導〕武漢肺炎全球疫情延燒,由女神卡卡(Lady Gaga)發起的「One World: Together At Home」慈善演唱會,將在美國時間18日(台灣時間19日上午8點)登場,力挺辛苦對抗新冠肺炎的全球醫療從業人員。就連歌神張學友、「E神」陳奕迅都確定參與獻唱,為疫情盡一份心力。

陳奕迅。(翻攝自臉書)

該活動是近期最盛大的慈善演出,由女神卡卡、酷玩樂團(Coldplay)主唱克里斯馬丁(Chris Martin),和約翰傳奇(John Legend)等人,以及慈善基金組織Global Citizen一同籌辦。募款費用將用來協助第一線的醫護團隊,活動尚未開始已募得超過9000萬美元善款,將用在防疫及疫苗的研發上。

張學友。(環球音樂提供)

活動上的表演名單也隨之曝光,包括席琳狄翁(Celine Dion)、艾爾頓強(Elton John)、泰勒絲(Taylor Swift)和怪奇比莉(Billie Eilish)等上百名大咖藝人助陣,張學友、陳奕迅、郎朗也在受邀名單上,可說是神仙陣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