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做縮陰手術仍難守豪門婚 何妤玟淚爆真相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43歲女星何妤玟驚爆8年婚破局,掰了化工小開前夫邵天成,先前2人婚姻其實狀況不少,何妤玟曾稱老公個性矜持保守,生了孩子就不太願在家行房,為此她曾上節目爆做縮陰手術,沒想到最後還是沒守住豪門婚。

何妤玟向來敢露。(翻攝自臉書)

何妤玟上《新聞挖挖哇》,主持人鄭弘儀向她確認是否真有做縮陰手術?何妤玟語帶保留表示,那其實她上節目的玩笑話,她也希望前夫之後能獲得幸福,不想討論太多這類話題,也說前夫其實那方面表現為「很好、很正常」。

不過她也坦言前夫後期對她沒有激情,只說對她有「敬重的愛」,這讓她非常受傷,因她對前夫仍有火花,變成自己單方面有fu,就是這點讓她斷然決定離婚,節目上也忍不住哭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