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宋芸樺癡迷「霸道總裁」 被問男友張立昂跳出救援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宋芸樺、張立昂、連晨翔今(14)出席台視、三立新戲《浪漫輸給你》開鏡記者會,劇情以言情小說為主軸,宋芸樺學生時期不愛看言情小說,第一本看的就是重口味的《格雷的五十道陰影》,為了這齣戲近期惡補,從純愛類型入門,現在想找進階激情版本來看,她羞說:「之前還會看有書名叫做《總裁在上我在下》。」

《浪漫輸給你》開鏡儀式,左起張立昂、宋芸樺、連晨翔。(記者陳逸寬攝)

她自認沒少女心,沒想到一看言情小說就入迷,「好希望我是書裡那個女主角,用那些霸道的方式對我好!」期待被男友用「霸道總裁」的方式對待?她立刻轉正經態度說:「我滿理性的,男生如果要壁咚我,我都會傻眼,反問他『你還好嗎』,完全不會有小鹿亂撞的心情。」

宋芸樺自認沒少女心,沒想到一看言情小說就入迷。(記者陳逸寬攝)

接著問她之後到台中拍《浪漫輸給你》,和男友開始談遠距離戀愛,男友是否會來探班?她慌了一下,一旁張立昂、連晨翔立刻跳出來救援,「她到台中之後,就屬於我們兩個了」,她也順勢勾著兩男稱:「他們就是我男友,我的心都是他們的了!」

此外,張立昂談到因為疫情影響,原本4月準備個人演唱會,現延期到8月舉行,可以專心拍戲;而連晨翔因平日不用上班,成為家中買口罩專門戶,「我之前雙號排媽媽和自己的口罩,單號幫爸爸排,很怕其他人以為我是專門排口罩的」,慶幸現在上網預購口罩就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