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吳青峰複製人曝光 工作人員傻眼找不到人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吳青峰與導演談宗藩合作藝術實驗二部曲,推出《水仙花之死》、《男孩莊周》2首MV,他形容這2首歌是專輯中最難拍攝的作品,後來在好友陳珊妮推薦下,找來談宗藩合作,他滿意說:「每一格畫面都是精品。」

吳青峰與談宗藩合作,推出《水仙花之死》、《男孩莊周》2首MV。(環球提供)

《水仙花之死》由陳珊妮跨刀擔任造型統籌,吳青峰戴上淺色瞳孔變色片、畫了雀斑入鏡,導演為呈現虛實交錯的場景,找來5位與他身形、髮型極為相似的演員,放眼望去彷彿是他的複製人。

有趣的是,片場常發生工作人員要找青峰,卻不小心錯認演員的狀況,大夥只能驚慌對著一群分身大喊:「青峰你在哪裡?」

吳青峰與談宗藩合作,推出《水仙花之死》、《男孩莊周》2首MV。(環球提供)

《男孩莊周》則透過IG向歌迷徵求使用濾鏡拍攝的影片,邀大家一起創作,唱片公司最後共收到近8萬支影片,只要影像作品被收錄進官方MV的歌迷,IG帳號都會被放在導演欄位,成為MV的共同導演。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