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正妹女團PER6IX追問誰最漂亮 陳子鴻沒有魔鏡只好這樣回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全新女團PER6IX經過3年培訓終於要出道,最近拍攝首波單曲《不讓》MV,變換3套服裝,展現出熱力四射的舞蹈肢體,隊長名慧穿細跟高跟鞋跳舞,跳到最後腳抽筋,紫嫣也跳到肚子不舒服。

PER6IX經過3年培訓,最近拍攝首波單曲《不讓》MV,準備出道。(喜歡音樂提供)

PER6IX平均年齡18歲,團員包括彭名慧、王加瑄、申力安、林采婕、李紫嫣、馬瑋伶,拍MV時,唱片公司老闆、知名製作人陳子鴻特別去探班順便監督,沒想到只要到了拍攝空檔,女孩們就不斷追問他:「老師,我們6個誰最漂亮?」讓陳子鴻很苦惱,只能笑回:「都很漂亮!」

PER6IX團員帶著習慣使用的小被子到拍MV現場,希望有安全感。(喜歡音樂提供)

為了出片,PER6IX也做了髮型改造,團裡年紀最小的瑋伶剪了整齊的瀏海,她平時習慣旁分,剪了瀏海到學校同學竟認不出來,以為她是轉學生,讓瑋伶很興奮,「我買了一把小梳子放口袋,這樣就可以隨時整理瀏海,不要讓它變成條碼!」

申力安將一頭直髮燙捲,她表示平常頭髮很頑強容易變直,謝謝這次的造型師讓她可以維持捲度,不過她首次燙捲回到家後,家人完全沒有發現她的改變,讓她苦笑直喊很受傷;采婕則剪掉留了2年多的長髮,有點心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