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GU聯名寶可夢 穿著抓寶超有FU

GU女裝家居服組,790元。(GU提供)

〔記者林欣若/台北報導〕日本服裝品牌GU首度推出Pokémon聯名系列,GU特別挑選了39款精靈寶可夢角色,分別推出48款男裝、女裝與童裝,從服裝、包包道手機殼,隨時隨地都可將自己最喜愛的角色穿在身上。

GU童裝棉質寬版T恤,390元。(GU提供)

GU帆布托特包,290元。(GU提供)

聯名系列以「I Choose You!」為主題,靈感取自於著名寶可夢訓練家小智的故事情節,設計上加入俏皮的躲貓貓遊戲,精靈寶可夢會躲藏在衣服口袋裡往外偷看或是隨意出現在袖子上,趣味巧妙的設計為日常生活增添獨特時尚感。

GU手機殼,590元。(GU提供)

男裝部分以小智為主要角色,女裝則以最受女性喜愛的精靈寶可夢伊布為設計元素,童裝則是採用了可愛的精靈寶可夢夢幻。居家服組以「Sleep」為靈感,最大特色是以精靈寶可夢的不同表情為設計,包含了擁有催眠能力的經典角色卡比獸、夢幻、胖丁,以及一款皮卡丘被催眠的可愛模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