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離婚首露面!何妤玟曝2018感情生變 談女兒秒哽咽

〔記者徐郁雯/台北報導〕何妤玟與老公邵天成結束8年豪門婚姻,今(14)首度公開露面,她神情輕鬆坦言:「公開這件事情,全家鬆一口氣,現在看到的我們是經過很長的時間療傷。」至於被評論「公主病」,何妤玟不以為意說:「如果是公主,也是最堅強勇敢的公主。」

何妤玟離婚後首度公開露面,神情輕鬆。(記者潘少棠攝)

何妤玟表示,2019整年都在諮詢婚姻問題,「現在看到的我們是經過很長的時間療傷,我們在2018年意會愛情有轉變」,兩人是手牽手去簽字,非常和平,希望外界不要再針對她過去上節目的言行做文章。

何妤玟說,簽字之後,夫妻關係不再,但卻感受孩子更快樂。她也強調,雖然還喊對方「老公」、「先生」,但兩人早分房睡,現在也會試著改口。談及感情狀態,何妤玟表示:「大家很關心我們感情狀況,現在兩人都是單身。」認為雙方遲早有自己的交友圈,目前請先還給前夫、女兒一個安靜的生活,講到激動處也一度哽咽,不希望女兒未來受到影響。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